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TikTok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抖音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把自己當成一顆種子鉆進土壤    史蒂芬·威爾遜不僅是美國維斯卡亞機械制造公司的CEO,而且還是全美最具影響力的機械制造工程師,然而,讓人幾乎意想不到的是,他的求職之路,是從一個車間清潔工開始的!從上世紀80年代起,維斯卡亞公司就極負盛名,學機械制造的史蒂芬和幾位同學從哈佛大學畢業后,都非常希望能進入這家公司工作,于是一起給公司寫自薦信。然而,他們的自薦信很快被退了回來,并被告知公司并不準備聘用只有理論知識而沒有實踐經驗的人。史蒂芬的那幾位同學在遭到拒絕后,紛紛憑著學歷在別的公司里直接進入了管理階層,但史蒂芬卻依舊把眼光停在那家最能讓他發揮才智的公司上!    有一次,史蒂芬在農場里幫助他的父親收割向日葵,他發現因為雨水的緣故,有好多葵花子都在植株的頂端發起了芽,此時父親開玩笑地說:“這些葵花子這么迫不及待地發芽,結果只有死路一條,想發芽開花就必須鉆到泥土里去才行!”聽完這話,史蒂芬忽然想到了什么!    當天回家后,史蒂芬把自己的文憑全都塞進了抽屜里,然后來到這家公司,表示自己愿意不計報酬,為該公司提供勞動。    史蒂芬的做法讓他的同學們大為不解,這樣一個人才,竟然在掃地的崗位上工作。但史蒂芬卻在日常的工作中越來越意識到,這份在別人眼中不屑一顧的工作,會讓他擁有某種條件。因為史蒂芬在日復一日到處走動打掃衛生過程中,細心觀察了整個公司各部門的生產情況,并一一作了詳細的記錄,半年多以后,他發現了公司在生產中有一個技術性漏洞。(勵志  www.lz13.cn)為此,他花了近一年的時間搞設計,通過在工作中積累的大量統計數據,最終想出了一個足以改變現狀的方法。    史蒂芬試圖將自己的想法告訴總經理,但是他根本沒有機會見到總經理。半年后,公司的許多訂單都因為產品質量問題而被紛紛退回,如果拿不出高質量的產品,公司將要蒙受巨大的損失!    為了挽救劣勢,公司董事會召開緊急會議商量對策,可是會議整整進行了6個小時還沒有得出一個結果。這時,史蒂芬揣著自己的想法敲響了會議室的門,他對著正在開會的總經理說:“我要用10分鐘時間改變公司!”隨后,史蒂芬對出現的問題做了一個合理的解釋,并且在工程技術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觀點,最后,他拿出了自己對產品的改造設計圖,這個設計恰到好處地保留了產品原有的優點,同時又能避免出現問題……    10年之后,史蒂芬不僅榮升為維斯卡亞公司的CEO,個人財富也躋身于美國的前50名!勤于工作的史蒂芬在之后的十幾年里,先后出版了6套機械制造專著,其中最著名的《機械制造業基層管理》還被收入美國的三所大學教材。    史蒂芬當初的那幾位同學至今依舊做著他們那一成不變的工作,他們時常羨慕地問他是怎么做到這一切的,而史蒂芬的回答總是讓人似懂非懂:“我只是把自己當成一顆種子鉆進了土壤里!”分頁:123

趙麗宏:印象·幻影  早晨的陽光,從樹蔭中流射到窗簾上,光點斑駁,如無數眼睛,活潑,閃動,充滿窺探的好奇,從四面八方飛落在我的眼前。我想凝視它們,它們卻瞬間便模糊,黯淡,失去了蹤影。我感覺暈眩,欲昏昏睡去,它們又瞬間出現,在原來亮過的飄動的窗簾上,精靈般重聚,用和先前不同的形態,忽明忽暗。活潑的年輕的眼睛,突然變成了老年人垂暮的目光,心懷叵測,懷疑著,驚惶著,猶疑著,無法使我正視。  你們是誰!  我睜大眼睛,視野里一片斑斕天光。那些不確定的光點不見了,光線變得散漫漂浮,仿佛可以將一切融化。眼睛們,已經隱匿其中,一定仍在窺探著,興致勃勃,然而我已看不到。只見窗簾在風中飄動,如白色瀑布,從幽冥的云間垂掛下來,安靜,徐緩,優雅。這是遙遠的景象,與我間隔著萬水千山。閉上眼睛,天光從我耳畔掠過,無數光箭擦著我的臉頰、我的鬢發、我的每根汗毛,飛向我身后。來不及回頭看它們,我知道,遠方那道瀑布,正在逼近,雪光飛濺,水聲轟鳴,我即將變成一粒水珠,一縷云氣,融入那迎面而來的大瀑布。  據說,夢境有彩色的,也有黑白的。有的人,永遠做黑白的夢。我很多次在夢醒后回憶自己的夢是否有顏色,有時一片混沌,色彩難辨,有時卻很清晰地想起夢中所見的色彩。  曾經夢見海,應該是深沉的蔚藍,卻只見黑白,海浪翻涌,一浪高過一浪,濃黑如墨,浪尖上水花晶瑩耀眼,是雪亮的白色。在浪濤的轟鳴聲中忽然聽見尖利的鳥鳴,卻無法見到鳥的身影。自己彷佛是那黑色浪濤中的一分子,黑頭黑臉地上上下下,在水底時昏黑一片,升到浪峰時又變成晶瑩的雪白。我留戀那光明的白色,卻只能在一個瞬間維持它的存在,還沒容我喘息,復又進入那無窮無盡的黑。而鳥鳴總在持續,時遠時近,時而如歡樂的歌唱,時而像悲傷的嘆息,有時又像一個音域極高的女聲,優美而深情。那聲音如天上的光芒,照亮了黑色的海,浪尖上那些晶瑩耀眼的雪花,就是這歌聲的反照。我在這黑白交錯中轉動著翻騰著,雖然昏眩,有一個念頭卻愈加強烈:  那只鳴唱的鳥呢?它在哪里?它長得什么模樣?  我追隨著那神秘的聲音,睜大了眼睛尋找它。在一片濃重的黑暗消失時,婉轉不絕的鳥鳴突然也消失,世界靜穆,變成一片灰色。灰色是黑白的交融,海水似乎變成了空氣,在宇宙中蒸發,消散,升騰。我難道也會隨之飛翔?鳥鳴突然又出現,是一陣急促的呼叫。海浪重新把我包裹,冰涼而熾熱。這時,我看見了那只鳥。那是一點血紅,由遠而近,由小而大,漾動在黑白之間。我仰望著它,竟然和它俯瞰的目光相遇,那是紅寶石般的目光。  它是彩色的。  為什么,我不喜歡戴帽子?哪怕寒風呼嘯,冰天雪地,我也不戴帽子,與其被一頂帽子箍緊腦門,我寧愿讓凜冽的風吹亂頭發。彩色的帽子,形形色色的帽子,如綻開在人海中的花,不安地漂浮,晃動,它們連接著什么樣的枝葉,它們為何而開?  童年時一次帽子店里經歷,竟然記了一輩子。  那時父親還年輕,有時會帶我逛街。一次走進一家帽子店,父親在選購帽子,我卻被商店櫥窗里的景象吸引。櫥窗里,大大小小的帽子,戴在一些模特腦袋上。模特的表情清一色,淡漠,呆板,眉眼間浮泛出虛假的微笑。有一個戴著黑色呢帽的腦袋,似乎與眾不同,帽子下是一張怪異的臉,男女莫辨,一大一小兩只不對稱的黑色眼睛,目光有些逼人,嘴唇上翹的嘴微張著,好像要開口說話。我走到哪里,他好像都追著我盯著我。我走到他面前,他以不變的表情凝視我,似在問:喜歡我的帽子嗎?黑色的呢帽,是一團烏云,凝固在那張心懷叵測的臉上。假的臉,為什么像真的一樣丑陋?  幾天后的一個深夜,我竟然在夢中和那個腦袋重逢。我從外面回家,家門卻打不開,身后傳來一聲干咳。回頭一看,不禁毛骨怵然:帽子店里見過的那個腦袋,就在不遠處的地下呆著,戴著那頂黑色呢帽,睜著一大一小的眼睛,詭異地朝我微笑。他和我對峙了片刻,突然跳起來,像一只籃球,蹦跳著滾過來。我拼命撞開家門,家里一片漆黑,本來小小的屋子,變得無比幽深。我拼命喊,喉嚨里卻發不出聲音,拼命跑,腳底卻像注了鉛,沉重得無法邁動一步。而身后,傳來撲通撲通的聲音,是那個腦袋正跳著向我逼近……這是個沒有結局的夢。在那個腦袋追上我之前,我已被驚醒。睜開眼睛,只見父親正站在床前,溫和慈祥地俯視我。  沉默的泥土,潛藏著童心的秘密。  我埋下的那粒小小的牽牛花種籽,正在泥土下悄悄發生變化。每天早晨,澆水,然后觀察。沉默的泥土,濕潤的泥土,莊嚴的泥土,雖然只是在一個紅陶花盆里,在我眼里,這就是田地,就是原野,就是大自然。種籽發芽,如蝴蝶咬破繭蛹,也像小鳥啄破蛋殼,兩瓣晶瑩透明的幼芽從泥土的縫隙里鉆出來,迎風顫動,像兩只搖動的小手,也像一對翅膀,招展欲飛。我分明聽見了細嫩而驚喜的歡呼,猶如新生嬰兒在快樂啼哭。那孕育哺養拱托了它們的泥土,就是溫暖的母腹。  幼苗天天有變化。兩(www.lz13.cn)瓣嫩葉長大的同時,又有新的幼芽在它們之間誕生,先是芝麻大一點,一兩天后就長成綠色的手掌和翅膀。有時,我甚至可以看見那些柔軟的細莖迎風而長,不斷向上攀升。它們向往天空。我為它們搭起支架,用一根細細的棉紗繩,連接花盆和天棚。這根紗繩,成為階梯,和枝葉藤蔓合而為一,纏繞著升向天空。一粒小小的種籽,竟然萌生繁衍成一片綠蔭……如果種籽的夢想是天空,那么,目標很遙遠。它們開過花,像一支支粉紅色的喇叭,對著天空開放。花開時,那些小喇叭在風中搖曳,吹奏著無聲的音樂。我聽見過它們的音樂,那是生靈的歡悅,也是因遺憾而生的哀嘆。  凄美的是秋風中的衰亡。綠葉萎黃了,干枯了,一片片被風打落,在空中飄旋如蝴蝶。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這衰落。  我發現了它們傳種接代的秘密。在花朵脫落的地方,結出小小的果實,果實由豐潤而干癟,最后枯黃。這是它們的籽囊。一個有陽光的中午,我聽見“啪”的一聲,極輕微的聲音,是籽囊在陽光下爆裂,黑色的種籽,無聲地散落在泥土里……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詩魂 趙麗宏:學步分頁:123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是辦公室的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員,今天我想就“怎樣愛崗敬業做一名優秀員工”的話題和各位員工共同交流工作中的心得體會。  剛加入大興聯華那會兒,心中充滿美麗的夢想,血液中涌動著對未來的激情。憧憬火熱的事業,渴望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獲得事業上的成功。“愛崗敬業”這四個字對我來說,就是為了工作要加班加點犧牲休息時間,為了工作放棄或忽視親情、友情,為了工作不顧帶病的身體而忘我的投入。可在經歷了工作中的點點滴滴,目睹了身邊的人和事,才知道什么是真正地愛崗敬業。  敬業不只是加班加點,敬業更不僅是任勞任怨,敬業就是把自己的工作當作一種精神享受的人生體驗。它表現在工作中就是勤奮和主動,就是節儉和意志,就是自信和創新。加班再多而沒有效率那不叫敬業,不顧健康而忘命的工作那不叫敬業,只是機械式的勞動而不用腦子,沒有創新那也不叫敬業。有句口號說得好:不愛崗就會下崗,不敬業就會失業!愛崗敬業說得具體點就是要做好本職工作,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時間抓牢。搞好每一項維修,做好每一次巡檢,填好每一張記錄,算準每一個數據,寫好每一篇文稿。古人說: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這就是敬業,這就是愛崗!  接下來我想從以下六方面來闡述我對敬業的理解:  首先,責任感是所有人成功之本。  沒有責任感的軍官不是合格的軍官,沒有責任感的員工不是優秀的員工。責任感是簡單而無價的。工作就意味著責任,責任意識會讓我們表現更加卓越。大家都知道美國有一個著名的軍事基地——西點軍校,西點學員章程規定:每一個學員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無論穿軍裝與否,也無論是在擔任警衛、值勤等公務還是在進行自己的私人活動,都有義務、有責任履行自己的職責和義務。這種履行必須是發自內心的責任感,而不是為了獲得獎賞或別的什么。  一個人要成為一個好軍人,就必須遵守紀律,對于他的上級和同事有高度的責任感,對于自己表現出的能力有自信心。我認為,這樣的要求,對于我們企業的員工同樣適用。要將“責任”二字時刻牢記在心,讓它成為我們腦海中一種強烈的意識。在日常工作中,這種責任意識會讓我們表現得更加卓越。我們經常可以見到這樣的員工,他們在談到自己的公司時,使用的代名詞通常都是“他們”而不是“我們”,“他們銷售部怎么怎么樣”“他們財務部怎么怎么樣”,這是一種缺乏責任感的典型表現,這樣的員工至少沒有一種“我們就是一個完整的機構”的認同感。  給大家講一個故事:有一個替人割草的男孩打電話給他的雇主布朗太太說“你需不需要割草?”布朗太太回答說:“不需要了,我已經有了割草工。”男孩又說:“我會幫您拔掉草叢中的雜草。”布朗太太回答:“我的割草工已經做了。”男孩又說“我會幫您把草與走道的四周割齊。”布朗太太說:“我請的那人他也已經做了,謝謝你,我不需要新的割草工。”男孩便掛了電話。此時男孩的朋友問他說:“你不是就在布朗太太那兒打工割草嗎?為什么還要打這個電話?”男孩說:“我只是想知道我究竟做得好不好!”。  是啊,多問幾個“我做得如何?”,這就是責任。工作就意味著責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不須承擔責任的工作,相反,你的職位越高,權力越大,你肩負的責任就越重。不要害怕承擔責任,要立下決心,你一定可以承擔任何職業生涯中的責任,你一定可以比前人完成的更出色  二、有作為的員工,喜歡紀律  當企業和員工都有強烈的紀律意識,在不允許的妥協的地方絕不妥協,在不需要借口時絕不找任何借口——比如質量問題,比如對工作的態度等,你會猛然發現,工作因此會有一個嶄新的局面。一個團結協作、富有戰斗力和進取心的團隊,必定是一個有紀律的團隊。同樣,一個積極主動、忠誠敬業的員工,也必定是一個具有強烈紀律觀念的員工。可以說,紀律,永遠是忠誠、敬業、創造力和團隊精神的基礎。對企業而言,沒有紀律,便沒有了一切。  三、把自己從平庸變成優秀  最好的執行者,都是自動自發的人,他們確認自己有能力完成任務。這樣的人其個人價值和自尊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來自他人。也就是說,他們不是憑一時沖動做事,也不是只為了得到領導的稱贊,而是自動自發的、不斷地追求完美。一位心理學家在研究過程中,為了實地的了解人們對同一件事情在心理上所反應出來的個體差異,他來到一所正在建筑中的大教堂,對現場忙碌的敲石工人進行訪問。心理學家問他遇到的第一位工人:“請問你在做什么?”工人沒好氣的回答:“在做什么?你沒看到嗎?我正在用這個重得要命的鐵錘,來敲碎這些該死的石頭。而這些石頭又特別的硬,害得我手酸麻不已,這真不是人干的工作。”心理學家又找到第二位工人:“請問你在做什么?,第二位工人無奈地答道:”為了每天50美元的工資,我才會做這件工作,若不是一家人等著吃飯,誰愿意干這份敲石頭的粗活?“,心理學家問第三位工人:”請問你在做什么?“,第三位工人眼光中閃爍著喜悅的神采:”我正參與興建這座雄偉華麗的大教堂。落成之后,這里可以容納許多人來做禮拜。雖然敲石頭的工作并不輕松,但當我想到,將來會有無數的人來到這兒,再次接受上帝的愛,心中便常為這份工作獻上感恩。“  同樣的工作,同樣的環境,卻有如此截然不同的感受。第一種工人,是完全無可救藥的人。可以設想,在不久的將來,他將不會得到任何工作的眷顧,甚至可能是生活的棄兒。第二種工人,是沒有責任和榮譽感的人。對他們抱有任何指望肯定是徒勞的,他們抱著為薪水而工作的態度,為了工作而工作。他們肯定不是企業可依靠和老板可依賴的員工。該用什么語言贊美第三種工人呢?在他們身上,看不到絲毫抱怨和不耐煩的痕跡,相反,他們是具有高度責任感和創造力的人,他們充分享受著工作的樂趣和榮譽,同時,因為他們的努力工作,工作也帶給了他們足夠的榮譽。他們就是我們要學習的那種員工,他們是最優秀的員工。他們向我們展現了:自動自發,自我獎勵,視工作為快樂。我相信,這樣的工作哲學,是每一個企業都樂于接受和推廣的。持有這種工作哲學的員工,就是每一個企業所追求和尋找的員工。他們所在企業、他的工作,也會給他最大的回報。  或許在過去的歲月里,有的人時常懷有類似第一種或第二種工人的消極看法,每天常常謾罵、批評、抱怨、四處發牢騷,對自己的工作沒有絲毫激情,在生活的無奈和無盡的抱怨中平凡地生活著,畢竟那是已經過去的了,重要的是,從現在起,您未來的態度將如何?讓我們像第三種工人那樣,做最優秀的員工吧,并時常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四、用”可以完成“代替”不可能完成“  也許,”不可能完成“成為許多人工作上最常見的一個推脫理由。如果這樣,請問:在你和老板之間,最大的障礙是什么?不是虎視眈眈的競爭者,也不是嫉賢妒能的昏庸老板,最大的障礙是你自己!是你面對”不可能完成“的高難度工作推諉求安,為自己不斷尋找理由的消極心態。  擁有勇于向”不可能完成“的工作挑戰的精神,是獲得成功的基礎。西方有句名言: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一個人的命運。不敢向高難度的工作挑戰,是對自己潛能的畫地為牢,只能使自己無限的潛能化為有限的成就。與此同時,無知的認識會使你的天賦減弱,因為你的懦夫一樣的所作所為,不配擁有這樣的能力。  ”職場勇士“與”職場懦夫“在老板心目中的地位有天壤之別,根本無法并駕齊驅,相提并論。一個老板描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員工時說”我們所急需的人才,是有奮斗進取精神,勇于向‘不可能完成’的工作挑戰的人“。  所以,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情去主動接受它吧。用行動積極爭取”職場勇士“的榮譽吧。讓周圍的人和老板都知道,你是一個意志堅定,富有挑戰力,做事敏捷的好員工。這樣一來,你就無須再愁得不到老板的認同了。  五、給自己增添使命感  實際上,我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是用強烈的使用感迎接一個一個挑戰。你對自己人生的使命感,會使你逃脫安逸的環境,迎接挑戰。  如果你一直安于現狀,終將會感到失望及不滿。為什么?因為你害怕——害怕失敗、害怕丟失、害怕被拒絕,害怕正是你安于現狀的主要原因。害怕是一種軟弱的表現,它使你退縮不前、失去勇氣、自我封閉,而這些畏縮、膽怯、封閉的現象,會使你感到越來越不滿。  相反地,一個勇敢前進,不斷接觸分頁:123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衝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灌YouTube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d68v3x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