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Facebook灌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

壕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強不息的壕  文/特立獨行的貓  我有一個高中同學老高,在日本開餐館并且做代購,每天忙得跟狗一樣。雖然是餐館老板,但也要白天自己刷盤子,用餐高峰期的時候端盤子倒水結賬一個不差。稍微有點時間就去各大商場給需要代購的客人買貨,晚上下班后點貨,半夜去郵局給國內的客人發貨。老高累的喘不過氣的時候,就喜歡給我發微信,我每次都給她講一個身邊自強不息的壕的故事,來鼓勵老高努力賺錢,給我兒子送多多的紙尿褲。在講了第18個壕的故事后,我們總結出來一個觀點:壕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強不息的壕。  其實我們所講的壕,并不是什么大富大貴的二代們,那些大壕跟我們開始就不在一個世界里。我們講的只是我們身邊家境優渥,看起來不需要什么奮斗就可以活得很滋潤,但跟我們活在一個水平面壕們,或者說,就是那些很多人嫉妒,覺得老天不公平的對象吧。挑幾個例子,給大家也分享下。  一號壕:父母有錢可以提供資源,但力要自己努  一號壕是我的同學,屬于父母有錢。一號壕是鋼琴特長生,90年代初父母就在外企上班,在全國人民月薪200的時候,人父母已經月薪好幾千了。學鋼琴是個富貴的愛好,不僅要孩子自己有興趣,更要有強大的財力支持,才能看見點效果,否則只有夭折在半山腰。一號壕叮叮咚咚學了十幾年,本科沒畢業就去了加拿大著名的音樂學院,并成為全球青年鋼琴家之一全球巡回演出,如今更是在美國最著名的音樂學院讀研究生。父母早已在國外給一號壕買了大別野,全家也已經移民海外。看上去多么完美的家庭,多么完美的小孩,仿佛一切都是為她天造地設的,坐等畢業。提起每天的生活,一號壕跟我說:“我每天5點就要起床,6點出發去學校琴房開始練琴,中間有課上課,或者給小孩子上課賺外快,沒課就一直練琴到半夜12點,再開車一小時回家。我每天都這樣過來的。”  二號壕:老公的錢當然是我的,但我也要有自己的愛好和價值  這年頭沒幾個不想找個有錢男人的姑娘吧,但男人的錢和房子是否也有自己的一半一直是婚姻關系首當其中的大敵。二號壕就嫁了這么一位有錢的老公,老公不光有錢,還特別疼愛她,要啥有啥要啥給啥。二號壕的老公是做境外貿易的,買賣也挺龐大,家里也趁幾個億,而二號壕是個同聲傳譯,工作挺多年積累了不少人脈和資源,地位也挺高,每天也忙碌的奔波在各個高端會議之間,有時候還不得不帶著兒子去會場呆著。她準備過幾年移民去歐洲了,某次我問她:“你都快移民了,家里老么有錢,你這么累干嘛,在家呆著玩兩年就該走了。”二號壕所:“我老公的錢當然是我的,但我也要有自己的愛好和價值。移民后我能干什么我還沒想好,但能在國內呆一天,我就得讓自己忙活起來,這樣對孩子也是個榜樣呀,我可不想將來孩子為我為什么媽媽不工作。”  三號壕:可能很多人生下來就什么都有了,我沒有,但我自己可以掙  三號壕是個小哥們,比我還小兩歲,是大學時候兼職時候認識的。當年的三號壕,還是個剛上大學的小男孩,我們排班在一組,因此交流也會比較多。三號壕從小家境十分不好,在農村很窮的地方,據說走出大山要三天時間。雖然不富裕,但家里認為只有讀書才能讓他走出大山,因此拼命供他讀書。三號壕從高中進入縣城讀書開始,就開始勤工儉學,大學第一年的學雜費沒問家里要一分錢。后來我們偶爾有聯系,他不斷找到新的工作機會鍛煉自己,大學沒畢業就開始創業,畢業第二年就開始投資房產,陪客戶喝到半夜在微博找代駕。去年再見到他的時候,正在讀MBA,父母也早已接到北京一起生活。談起過往,他說:“剛畢業時候我還住地下室,花幾百塊買個二手筆記本,想不到現在自己也能讀上MBA了。可能很多人生下來就什么都有了,我沒有,但我自己可以掙。”  看完三個壕的故事,可能你會說:“那是他們生來就有,或者能找個好老公和好機會,我就找不到啊”;也許你還會酸溜溜的說:“有錢就一定會幸福么?”但不管你說什么,他們都依然是壕,你依然不是;不管壕們的原始積累來自哪里,總有那么一個人,為自己或為家人曾經拼命努力,在所不惜。講這三個故事,并不是想要討論有錢沒錢的問題,而是想說,壕都這么努力,你不努力還有活路嗎?  其實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一位壕,他們比不上大富大貴的人家,但比起我們綽綽有余;他們有比我們更多資源,但也與我們一樣,甚至比我們付出更多的努力。只是很多人不愿意正視這樣的現實,而總在心里找理由的想:“他是因為家里有錢才有機會。”“XX老公有錢她才可能一門心思工作,我還要為房租奔波呢。”“工作那么累,哪有時間兼職啊。”  壕是因為自強不息才越來越壕!就算女壕有個有錢的男壕,那也是因為他們在精神上的高度一致,才能走到一起,讓他們更棒更壕!壕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強不息的壕。人生奮斗路,別總說自己不愛錢,也別說自己沒什么物質欲,這都是人生來的基本需求,沒什么可丟臉的。就算你現在還不是壕,但要在心里有點壕的勇氣,別總說自己是個窮逼,心理暗示的越多,你就會越來越窮逼!別總把人生失敗,女友變心什么的歸結為窮,那你這輩子真壕不起來了。  老高說:“我以前連自己吃過的碗都惡心的碰都不碰一下,現在居然刷別人吃過的碗。”其實代購老高也是個小壕,在高中我們人人都穿校服和服裝城便宜貨的時候,老高已經天天阿迪耐克,打扮的跟楊二車娜姆一樣花枝招展的談戀愛了。其實我沒想到,跟我住頭對頭床鋪,半夜不睡覺嗑瓜子兒的老高,家境優渥的老高能吃這么多的苦,能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這么打拼。老高心里還有個夢,就是做一名服裝設計師,據說她已經開始起航了,和一名日本的服裝設計師合作,她負責創意,對方負責繪圖和制作。在我心里,老高的未來,就像修女說的那樣:  溫和而禮貌,  安詳地散發著有錢的氣息。 為什么我們不是土豪卻能堅強地活下去? 最可怕的不是很多人比你牛,而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 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努力還認真分頁:123

張曉風:詠物篇  柳  所有的樹都是用“點畫成的,只有柳,是用“線”畫成的。  別的樹總有花、或者果實,只有柳,茫然地散出些沒有用處的白絮。  別的樹是密碼緊排的電文,只有柳,是疏落的結繩記事。  別的樹適于插花或裝飾,只有柳,適于霸陵的折柳送別。  柳差不多已經落伍了,柳差不多已經老朽了,柳什么實用價值都沒有——除了美。柳樹不是匠人的樹,這是詩人的樹,情人的樹。柳是愈來愈少了,我每次看到一棵柳都會神經緊張的屏息凝視——我怕我有一天會忘記柳。我怕我有一天讀到白居易的“何處未春先有思,柳無力魏王提”,或是韋莊的“睛煙漠漠柳毿毿”竟必須去翻字典。  柳樹從來不能造成森林,它注定是堤岸上的植物,而有些事,翻字典也是沒用的,怎么的注釋才使我們了解蘇堤的柳,在江甫的二月天梳理著春風,隋堤的柳怎樣茂美如堆煙砌玉的重重簾幕。  柳絲條子慣于伸入水中,去糾纏水中安靜的云影和月光。它常常巧妙地逮著一枚完整的水月,手法比李白要高妙多了。  春柳的柔條上暗藏著無數叫做“青眼”的葉蕾,那些眼隨興一張,便噴出幾脈綠葉,不幾天,所有谷粒般的青眼都拆開了。有人懷疑彩虹的根腳下有寶石,我卻總懷疑柳樹根下有翡翠——不然,叫柳樹去哪里吸收那么多純凈的碧綠呢?  木棉花  所有開花的樹看來該是女性的,只有木棉花是男性的。  木棉樹又干又皺,不知為什么,它竟結出那么雷白柔軟的木棉,并且以一種不可思議的優美風度,緩緩地自枝頭飄落。  木棉花大得駭人,是一種耀眼的橘的紅色,開的時候連一片葉子的襯托都不要,像一碗紅曲酒,斟在粗陶碗里,火烈烈地,有一種不講理的的架勢,卻很美。  樹枝也許是干得狠了,根根都麻縐著,像一只曲張的手——肱是干的,臂是干的,連手肘手腕手指頭和手指甲都是干的——向天空討求著什么,撕抓些什么。而干到極點時,樹枚爆開了,木棉花幾乎就像是從干裂的傷口里吐出來的火焰。  木棉花常常長得極高,那年在廣州初見木棉樹,不知是不是因為自己年紀特別小,總覺得那是全世界最高的一種樹了,廣東人叫它英雄樹。初夏的公園里,我們疲于奔命地去接拾那些新落的木棉,也許幾丈高的樹對我們是太高了些,竟覺得每團木棉都是晴空上折翼的云。  木棉落后,木棉樹的葉子便逐日濃密起來,木棉樹終于變行平凡了,大家也都安下一顆心,至少在明春以前,在綠葉的掩覆下,它不會再暴露那種讓人焦灼的奇異的美了。  流蘇與《詩經》  三月里的一個早晨,我到臺大去聽演講,講的是“詞與畫”。  聽完演講,我穿過滿屋子的“權威”,匆匆走出,驚訝于十一點的陽光柔美得那樣無缺無憾——但也許完美也是一種缺憾,竟至讓人憂愁起來。  而方才幻燈片上的山水忽然之間都遙遠了,那些絹,那些畫紙的顏色都黯淡如一盒久置的香。只有眼前的景致那樣真切地逼來,直把我逼到一棵開滿小白花的樹前,一個植物系的女孩子走過,對我說:“這花,叫流蘇。”  那花極纖細,連香氣也是纖細的,風一過,地上就添上一層纖纖細細的白,但不知怎的,樹上的花卻也不見少。對一切單薄柔弱的美我都心疼著,總擔心他們在下一秒鐘就不存在了,匆忙的校園里,誰肯為那些粉簌簌的小花駐足呢?  我不太喜歡“流蘇”空虛名字,聽來仿佛那些都是垂掛著的,其實那些花全向上開著,每一朵都開成輕揚上舉的十字形——我喜歡十字花科的花,那樣簡單地交叉的四個瓣,每一瓣之間都是最規矩的九十度,有一種古樸誠懇的美——像一部四言的《詩經》。  如果要我給那棵花樹取一個名字,我就要叫它詩經,它有一樹美麗的四言。  梔子花  有一天中午,坐在公路局的車上,忽然聽到假警報,車子立刻調轉方向,往一條不知我的路上疏散去了。  一剎間,仿佛真有一種戰爭的幻影的藍得離奇的天空下涌現——當然,大家都確知自己是安全的,因而也就更有心情幻想自己的災難之旅。  由于是春天,好像不知不覺間就有一種流浪的意味。季節正如大多數的文學家一樣,第一季照例總是華美的浪漫主義,這突起的防空演習簡直有點郊游趣味,不經任何人同意就自作主張而安排下一次郊游。  車子走到一個奇異的角落,忽然停了下來,大家下了車,沒有野餐的紙盒,大家只好咀嚼山水,天光仍藍著,藍得每一種東西都分外透明起來。車停處有一家低檐的人家,在籬邊種了好幾棵復瓣的梔子花,那種柔和的白色是大桶的牛奶里勾上那么一點子蜜。在陽光的烤炙中鑿出一條香味的河。  如果花香也有顏色,玫瑰花香所掘成的河川該是紅色的,梔子花的花香所掘的河川該是白色的,但白色的有時候比紅色更強烈、更震人。  也許由于這世界上有單瓣的梔子花,復瓣的梔子花就顯得比一般的復瓣花更復瓣。像是許多疊的浪花,撲在一起,糾住了扯不開,結成一攢花——這就是梔子花的神話吧!  假的解除警報不久就拉響了,大家都上了車,車子循著該走的正路把各人送入該過的正常生活中去了,而那一樹梔子花復瓣的白和復瓣的香都留在不知名的籬落間,徑自白著香著。  花拆  花蕾是蛹,是一種未經展示未經破繭的濃縮的美。花蕾是正月的燈謎,未猜中前可以有一千個謎底。花蕾是胎兒,似乎渾淹無知,卻有時喜歡用強烈的胎動來證實自己。  花的美在于它的無中生有,在于它的窮通變化。有時,一夜之間,花拆了,有時,半個上午,花胖了,花的美不全在色、香,在于那份不可思議。我喜歡慎重其事地坐著曇花開放,其實曇花并不是太好看的一種花,它的美在于它的仙人掌的身世的給人的沙漠聯想,以及它猝然而逝所帶給人的悼念,但曇花的拆放卻是一種扎實的美,像一則愛情故事,美在過程,而不在結局。有一種月黃色的大曇花,叫“一夜皇后”的,每顫開一分,便震出卟然一聲,像繡花繃子拉緊后繡針刺入的聲音,所有細致的蕊絲,頓時也就跟著一震,那景象常令人不敢久視——看久了不由得要相信花精花魄的說法。  我常在花開滿前離去,花拆一停止,死亡就開始。  有一天,當我年老,無法看花拆,則我愿以一堆小小的春桑枕為收報機,聽百草千花所打的電訊,知道每一夜花拆的音樂。  春之針縷  春天的衫子有許多美麗的花為錦繡,有許多奇異的香氣為熏爐,但真正縫紉春天的,仍是那一針一縷最質樸的棉線——  初生的禾田,經冬的麥子,無處不生的草,無時不吹風的,風中偶起的鷺鷥,鷺鷥足下恣意黃著的菜花,菜花叢中撲朔迷離的黃蝶。  跟人一樣,有(www.lz13.cn)的花是有名的,有價的,有譜可查的,但有的沒有,那些沒有品秩的花卻紡織了真正的春天。賞春的人常去看盛名的花,但真正的行家卻寧可細察春衫的針縷。  乍醬草常是以一種傾銷的姿態推出那些小小的紫晶酒鐘,但從來不粗制濫造。有一種菲薄的小黃花凜凜然的開著,到晚春時也加入拋散白絮的行列,很負責地制造暮春時節該有的凄迷。還有一種小草毒的花,白得幾乎像梨花——讓人不由得心時矛盾起來,因為不知道該祈禱留它為一朵小白花,或化它為一盞紅草莓。小草莓包括多少神跡啊。如何棕黑色的泥土竟長出灰褐色的枝子,如何灰褐色的枝子會溢出深綠色的葉子,如何深綠色的葉間會沁出珠白的花朵,又如何珠白的花朵己錘煉為一塊碧澀的祖母綠,而那顆祖母綠又如何終于兌換成渾圓甜蜜的紅寶石。  春天擁有許多不知名的樹,不知名的花草,春天在不知名的針樓中完成無以名之的美麗。  “有一次,收到了一張非常美麗的小卡片,我把它懸掛在書桌前的壁上,整整看了一年,后來嘆了一口氣,把它收起來,夾入一本心愛的書里,深深感懷一種關懷是無限的,一種期許的永恒就像一千九百多年前的一位拿撒勒人。以那樣特異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不再一樣了,永遠不一樣了。一粒種子下地,大地是該戰栗的,也許青蔥就將永遠覆蓋著它了,我怎么表達我所感受的那一份震顫呢?愿在他里同住!愿你永遠是他所選取的!”  如果我當時吝惜一句感謝的話,就會損失了一個多么美麗的故事!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我喜歡 張曉風:敬畏生命分頁:123

這些技能,不論什么崗位都能用到  文/不正經的刺客  公司年會聚餐的時候,坐一桌的有一個部門剛來的實習生,暫時叫她小H,小H很細心也很活潑,不斷的給各位部門老大們倒水、倒酒,可以看的出,大家都對這個小H的很感興趣——不要誤會,只是純粹對于一個職場新人的欣賞而已。  酒過三巡之后,大家也漸漸放開了,小H更是豪放的連干了幾杯沒一丁點醉意,愣是讓一桌大老爺們目瞪口呆老實了下來,小H就坐在我旁邊,很鄭重的說:刺客哥,大家都說你很會帶人,能不能帶帶我?小H一臉的誠摯與懇求,然后我看到大家都紛紛紅著眼看著我,這架勢不答應那肯定得喝的不醒人事的節奏,只好手一揮:吃飯不聊工作,明天去我辦公找我。  小H歡呼著去和大家挨個碰杯,我莞爾。小H是我面試招進公司的,今年大學剛畢業,懷著一腔熱血來到廣東,每一個有理想的人,都是會被肯定和尊敬的。  第二天,小H來到我辦公室,我打開電腦,開始告訴她,首先要掌握一些技能,而這些技能是不論什么崗位都需要的,也就是崗位通用型技能。  你要學會寫公文  公文是一處泛稱,公司常用的公文一般包含:內部各種發文、各種通知通告(處罰、獎勵、放假)、通報、報告、方案、工作總結、會議紀要等。當然,一般公司的內部發文、通知通告、通報等均由行政完成,在這里我所說的,指的是報告、方案、工作總結、會議紀要類的公文。  特別是方案類型的公文對于一個公司或部門來說,是尤其重要的,在寫作方案的時候,要注意方案的幾大要素:標題、時間、內容、負責人、預計投入、產出等。其中內容和投入產出是比較難寫的,除了要經常寫鍛煉以外,還要注意一個原則,“段不如句、句不如詞、詞不如字”,不要堆砌文字,能一個字說明白的絕不用一個詞,而且不要用太專業的術語,方案是給別人看的,別人看都看不明白,更不要提配合執行了。  我把自己硬盤里的一些文件打開給小H看,大概有三百多篇公文,這些是當時自己學寫公文的時候,每次公司發文我都會copy下來,然后把主題記下來,不看內容和格式,自己寫一遍,再去對照,寫過了三百多篇以后,寫公文就順手捻來,毫不費力了。  會議紀要也是一樣,但其與方案不同的是一定要如實的表述當事人所講的話,最好帶個錄音筆,當然還是建議自己寫作的速度,有錄音筆擺在桌上的會議和沒有錄音筆擺在桌上的會議,哪怕參會人員相同、會議主題相同每個人所說的內容也是不同的,很多人是很忌諱自己被錄音的。最終,會議紀要做好后不要直接備檔,要先發給自己的直屬領導看下,他們更了解會議的主題和目的。  我很嚴肅的看著小H,告訴她不論是何種公文,一定要注意格式,很多人寫的東西并不一定很好,但是排版格式會讓人感覺很舒服,而且不要隨便用字體和字體顏色,正式的公文里面都是很忌諱這些的,至于排版、字體、字體顏色這些東西,網上有大把,可以自己去找著學。  你要有個資料庫  這個資料庫并不是指的你需要擁有你所從事的整個行業的資料庫,而是指的你需要買一個硬盤,分類存儲你所接觸到的公司的所有的東西,包括圖片、視頻、企業文化、各種發文等各項資料,這點是很重要的。職場新人一般都不會做這種工作,認為這是無用功。  但其實是大錯特錯的,在職場上,工作努力是一回事,當面臨升職加薪選擇人選的時候,如果你日常工作中經常被提起,那你的機率就會大很多,建議資料庫其實是我的親身經歷的,我平時就有收集整理的習慣,那次公司26周年年會的時候,需要用到從公司建立一直到現在的每年的圖片,而圖片的提供部門企業部只找到了很少一部分,我這里是專門有歷年的年會照片的,總經理差點把整個樓掀翻了,中間想起了我,因為我之前幫總經理做過幾次發言稿和PPT,于是直接來找我,我趕緊打開自己的硬盤,讓就站在我辦公卡位旁邊的總經理看是不是這類型的照片。總經理大手一揮:帶上硬盤跟我走。  后來,總經理經常找我做一些事情,后來,市場科缺科長我頂了上來;后來,市場部缺部長我頂了上來;后來,總經理缺助理我頂了上來……這過程中肯定是和努力分不開的,但機會,卻是在我無意中建立的那個資料庫。  有很多東西,并不是沒有用處,而是沒到時機,如果把這些東西收集起來,一一整理,可能浪費的,就是每個星期四五個小時時間而已,但收獲的,可能是改變或加快你的人生軌跡。  你要一崗多專  不論你現在處于什么樣子的工作崗位,首先要做的,就是沉下來心來研究自己的工作,我見過一年從前臺干到科長的人,也見過兩年還是不動崗位的人,究其原因,可能就是差在了方法上面。  首先,收集崗位知識去學習:如果你是一個電商運營,建議你花時間仔細研運營的每一個模塊,然后一一串聯起來實踐;如果你是一個市場人,建議你把把有行業優秀的傳播案例收集起來,一一研發然后去總結思考。其它崗位也是一樣,把你從事的崗位的相關行業知識全部收集起來,然后一一去總結,去學習。  其次,做到極致:學習,不斷的總結,再利用崗位之便不斷的去實踐,這樣幾輪下來,你就可以在某個點做到極致,以此點為依托,把其它點也全部做到極致。  再次,開始學習周邊:當你把本崗位的東西學到了極致以后,那就要開始學習跟崗位相關的周邊的一些知識了,比如運營開始學習美工知識等等。  這樣花一到兩年的時候,你在公司的價值會越來越大,也會越來越難以取代。  你要控住你的脾氣  很多人都說職場如戰場,每天都如同一場戰役——我一直認為這種說法是無稽之談,職場其實就如同生活一樣,只不過各司其職而已,得意者一馬平川,失意者滿心抱怨,而做為一個職場新人要做到的,就是在與各種同事的接觸過程中,控制住自己的脾氣。  不要認為這是一件小事,每一個公司都有著自己的做事方式與做事風格——這在入職培訓中被叫做企業文化,這種企業文化可能與你的做事理念相沖突,也有可能某些同事的做事方式讓你反感,遇到這類事都是極為正常的,所以,不論什么時候,都要在保證自己可以控制自己脾氣的前提下再去和自己不愿意接觸或打交道的人接觸。  更不要和任何可能和你工作有交集的人談對公司人和事的看法,職場上沒有秘密可言,永遠不要和你的同事聊對人、對事的看法,你談的這些東西,很可能會被別人換取他自己存在于公司的價值。  一個面帶微笑,耐心、細致、負責的人,不論在哪個工作崗位,都會被歡迎的,反之亦然。  不要隨便說:完不成  工作中的事情,50%以上都是突發性的,處理好這種突發性工作本身就是一種能力,但是很多人本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抑或者對自己沒信心,會告訴上級完不成。  完了,這句話一但說出,不論你原來在上級心中有多重要,從此刻起,你都變的沒那么重要,要記得工作永遠都是有辦法可以完成的,而且所有看起來難以完成的工作最后如果由你完成了,你在部門中的地位,可想而知了。  所以,不論交給你什么工作,不要隨便說:完不成。  職場,和生活一樣,是一面鏡子,你笑它就對你笑。 哪些技能非常重要卻可能是大學老師不會教的? 成為一名百萬富翁,你至少擁有的12個技能 你該增加你的人生技能了分頁:123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
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YouTube買直播人數包月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d68v3x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